蓝蝶冰夏(出个阿贝多专武吧…)

一个非常喜欢玩游戏的人~偶尔会更新一些生活动态和游戏里的进程

6.19

是我最讨厌的节日

有两件印象十分深刻的事情,一直都忘不了:

小的时候,被冤枉偷钱了,然后它打了我一顿

就直接把我丢出去

那天已经差不多11点了,我们家那个时候还没有搬到县城,那里就是一个矿区附近,偶尔半夜也会有一些流浪汉或者是一些吸毒的发疯的出来浪

当时脑袋被打破,血直接从头上流下来,我的脚上几乎全是伤,手也没有好到哪里去

其实那时很害怕,但是根本不敢哭,如果哭的话,要么吸引了那些疯子,要么他出来再把我打一顿,再把我丢到更远的地方(因为在这之前的前几天因为一些原因,反正我也忘了,他当时就直接把我从手扶拖拉机上踢下去,然后直接开车就走了)

然后不敢哭,也不敢发出哽咽的声音,只能在心里哼着儿歌,然后盯着走廊上的天花板让自己冷静下来,同时也是为了自己,不要那么害怕

然后我就在外面待了一个晚上,他也没想过把我带回去……

直到第二天下午妈妈回来我才回去


第2个印象深刻的

有一次他打我的很厉害,刚好又撞上了学校举办的父亲节感恩会(这个所谓的感恩会是在学前班的时候举办的)

然后我随便套了一下,活动的衣服就跟他去了

当时他很高兴的跟所有人搭话,然后我把花拿到身后,然后看到很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

后来回家照镜子才知道,那个衣服领子比较大,把我脖子下面受伤的地方直接完完整整的展现给了所有人看……

给我印象最深的反而不是这个,确是的他强悍的变脸能力

恶心!!!!

呕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)